English

《刘三姐》开机张艺谋拒绝公开选女角

2000-09-04 来源:生活时报 肖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大型风光片《刘三姐》将不会公开选角,这大概是张艺谋最新的一种炒作方式。据悉,该歌剧第一次融入到电影中,并且采用了实景拍摄。

张艺谋对于《刘三姐》充满了信心,对于前一阵他在全国为《幸福少女》轰轰烈烈的选角活动,是不是有炒作之嫌,张艺谋解释说,公开选角只不过是拍摄计划中的一个安排,我们只按计划工作,网络是一种新媒体,我们也是加以利用。

在选角中阅尽天下美色的张艺谋是否还会再掀起一场盛大的选角运动呢?对此,张艺谋断然否认,他说《刘三姐》不会采用这种方法了,选角是有针对性的,《刘三姐》是歌剧,唱歌有专业性,就那么几个人,公开选角意义不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